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寄美仙 - 23/3/99

美仙:
答应过你的事情却一件也没做出来,真是抱歉得很!
跟你讲的那个中央日报,本来要给你寄的(寄去台湾说要更改地址事项),后来想一想又觉不恰当。因我拾到的一份是属於一间小学的。我想还是以后有个人的名字时才帮你改地址。对不起。
寄上古晋的国际时报“人间文风”三份(2月6日、2月13日及2月20日的),请查收。
回泗市快一个月了,我竟一个字也没写。一直想写的,就是懒嘛!刚好又遇到华人新年。嘿!放自己一个长假!
你呢?卖了多少本书?
我此人真是迟钝,回来时也不会向你拿10本书作宣传,实在的。我有一个妹妹在诗巫黄乃裳教书,而我的一个姐姐在泗市高级中学教。只是我的口才迟笨,又不知怎么帮你。
你什么时候有来诗巫?
我已跟诒钫提起有关写犀鸟乡情版的事,只是要等待。我还未提笔写,因没有特别的题材。倒是你,怎么有那么多东西写?
祝 新年快乐

XX
2月23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