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寄莉芳 - 23/2/99

莉芳:
你好!
谢谢你在1月25日寄来的一张贺年卡。它是一张很有意思的卡,我很喜欢。
从小莲(五姐的小女儿)的口中得知,原来你就是她最喜欢的老师。她说你很疼她。我听到她讲很多次了。上次我没问她。此次,当我问她你有没有教她时,她说了。听后,心中甜甜的。
小莲的确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外甥女。
我姐姐也有告诉我说你先生生病的事人一到倒霉时刻,就会什么事都会发生在我们身上。很欣慰的是,你们终于走过苦难的日子了。但愿将来的路是平坦的。在此祝福着年。
你目前还住在你妈妈家吗?你孩子念幼稚园了没有?疼你,就情不自禁地问起了你的近况。希望你不介意我的罗嗦!
祝 新年快乐

XX
2月23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