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帼南来信 - 19/7/97

XX:
你好。为什么名字的笔画换了呢?我还是喜欢你以前的名字。
我寄挂号信给你,因为怕你收不到。曾有一红毛医生寄头一封寄给我,我孩子寄韩国钱币给我,都收不到,可惜。不知道信是不是给邮差拿去。
寄一张相片给你作记念。这是去年去西马进修班前在石山公园拍的。新年过后一直没见过她,我俩是从小打到大的,想不到它的命是如此。她的丈夫很吃香了,有几个妇女大力追求。他的孩子们都告诉我了。我想找机会和他谈谈。,那些妇女有丈夫的,很危险。
她最大孩子已29岁了。最小孩子已18岁。有四个孩子和我的孩子同年。只有最大女儿结婚生女。
游艇是从巴生-兰卡歪-Bukit Islang,Thailand.很好玩的,是新婚夫妻蜜月的好去处。
9月不知能不能去台湾,你知啦,可刹奇病症的事,我们要补课呢。
我的朋友(刘丽清)是死於高血压,拜六发生,拜一才送去古晋Norma。费时已晚,次日下午就去了。她本来年底要跟我去NZ。前年和我同去印尼和香港。你有空可以去马都(我们的故乡)玩玩。一个很富有人情味的小渔港。
5月的假期就是在北京渡过。三年前是和老公及家婆去环游中国一次。现在费用每人才3千多。上次是RM5099呢。
我老公现在念两个degree。一个是law,另一个是估价(产业)。我女儿也是。2个大儿子念Civil Engerring,大媳妇念QS,儿媳妇念Electrical Eng.,三儿,儿媳念Law,4儿和儿媳念9号。大儿子已订婚,有请酒。老二老三老四已粗定,有送她们链戴。以后才正式订,会有请酒。老六呢,念8号。所以说那边有11个人。我这里只我一个,还有2位老师、一个亲戚和母亲一起住。我也不担心老公,他每科拿A,反正他很努力念书,因为他说没念大学是终身遗憾。33年前他得到NZ Auckland大学的奖学金,他老爸说:“你去了,弟妹怎么负担?”所以现在他培育了2个弟弟读马大,一个妹妹和弟弟在澳大,现在都已出人头地。
我在管理着明都鲁的26间屋子(以前地皮分建的)。有人租,要签合同。有人要搬走,要收拾屋子。要还水电费。KK有7间店,每月要把租金调过来。还有其他的,有些不能假手於人。而诗巫的,有家婆帮忙照顾一间幼稚园(在拉让花园)。我的一好友则帮忙管另一间(她做园长)。
我每个周末自己驾车回诗巫,要和婆婆去收租。有时收租很困难,他们会一拖再拖的。
等我的大儿后年毕业了,我就会去NZ住。孩子们都盼望我会早点去住。像我女儿以前在澳洲念2年,转去NZ念,不一样的系。所以她离开我有6年了。去年毕业后,今年年底要结婚了。她也一直叫我去那边和她一年相聚的时光,但....算了吧。以后她在澳洲Melborne做月时,我去帮她做月。女婿的博士课程在月底会念完,是Computer Science.
啊!对了,我老公叫我去学电脑,因家里有一架。我要在8月头才去学。
好了,就此停笔。再见!
祝 快乐

帼南上
21/7/97
11:30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