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9, 2007

回思安 - 24/6/97

思安:
谢谢你的31期“清流”。
好高兴地见到你的诗,虽然我看得并不是很懂。我想那一定是好诗,不然“清流”就不会接受它,对不对?终於有人赏识你写的东西了,很为你高兴。昨天(6月23日),我已把那本“清流”寄给蓝波了。你说你要给我们看看。我想那些关心你朋友(文友们)一定也为你高兴。万川还有和你联络吗?我已很久没有和他联络了。从报刊里得知,他出了一本专集本。
世界上就是有此种不负责任的老师或人。幸好你讲的那个学生没有事情,不是吗?
其实,社会里有很多不平事。身为一个子民,能有什么力量?我是不敢写这些敏感的东西。万一被抓起来,孩子怎么办?所以,我只写写生活上点滴而已。思安,要为你的子女而着想啊!像柏杨老作家,被关了10年,多不值得啊!对了,素美生了没有?代我问候她!
像我大女儿不能升上Form One,我的两个小叔就想要找那些“有力人士”来说服州教育长。我先生不肯。就是争取成功的话,将来他们会不会对付我女儿的会考成绩?那是我们最担心的一件事。所以,我只想做个平凡的“爬格子的人”,真的。
此次的“可刹奇心肌炎”也是一样。我们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无事就算太平了。那里还敢大做文章的,是不是?
寄上你的两篇作品。再接再厉!
祝 生活愉快

长竹
6月24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