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寄艾莉 - 14/7/97

艾莉:
你好吗?我们好久没有互相联络了。
我曾在上个月中向外甥女问起了你。她告诉我说你和她的座位很近。你们相处得如何?我的外甥是个很乐观的人。从小,她就是那样子乐哈哈的,和她的小姨姨及小舅们都很合得来。
对了,你的孩子多大了?有一岁多了吧?肚里是不是已预备生第二个呢或且已有了两个?(你看,我是好久没有给你问候信了)。孩子交给谁照顾?
艾莉,还有投稿吗?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你的作品在副刊上。是不是又换了新的笔名?
目前,我正尝试着写小说。你可有看到我的几篇?可否告诉我你看后的感想?我老觉得我写的不够吸引人。
对了,你忙不忙?是不是变得更加苗条?我啊!越来越肥了。
祝 生活愉快

长竹
7月14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