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心萍来信 - 19/7/97

致长竹文友
感谢你的来信及训诲。
房子的事已经暂告一段落。目前,我乃在原来的地方。但是我始终担心着这件事是否会有一些余波。
昨天我舆我的朋友一起去动物园玩了一趟。坦白说,去了之后,对它很失望!里头的动物并不多:狮子、大象、老虎、骆驼、斑马、豹、羚羊、长颈鹿、人猿、鼠鹿、犀牛、河马,以及其他常见的动物。
不晓得你以前是否也有去过国家动物园?里头的狮子,老虎并不是关在笼子里,而是另外辟一个地方给它们,距离又远,看得不是很清楚。
其中我认为最值回票价的是海狮的表演。而且不晓得它是习惯了还是什么原因,每当表演一个项目,它都会站立,要求观众拍掌,有趣极了。
之后,我们去Kajang吃satay。不晓得我这个人是不是不懂得吃的艺术。我总觉得沙爹尝起了都一样,这儿的也不见得十分好吃。
这一星期是假期,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放假的缘故,明知道假期后有一大堆的考试,一打堆的assignment要交,可是整个人总是懒懒的。
你呢?最近忙些什么?还有写稿吗?
好了,就此搁笔,余言后叙!
顺祝:健康快乐

文友:
心萍敬上
14/7/97
8:44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