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7, 2007

回心萍 - 19/6/97

心萍:
你好吗?
我收到你的信那天早上(6月4日),有想到要打电话给你的。后来因忙着作家务事,所以也就忘了。现在的年纪啊!很会忘记东西的。后来,在那天下午我就接到你的信,很怪的。
想不到你又是在KL时回信给我。
当你到KL时,有没有人害怕你带“可刹奇病”去的?目前已比较好了。好担心。我的最小孩子已两个星期没上课了。怕上学的他正求之不得。
恭喜你考上了第一年的考试。再接再厉啊!
我以前只在PJ两年的时间。回乡么只回了一次。而我的父母早逝之故,所以我独立惯了。去PJ时也不会怎样的想家。有朋友在一起么。日子很快就过的。再一转眼,你就毕业回家了。
我跟你讲你现在不要想太多有关将来的事。现在注意的是念好书,拿到你该得的文凭就是了。路不止只有一条通往罗马的,对不对?
我没有妙妙的新地址。

长竹
6月19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