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7, 2007

颂灵来信 - 23/5/97

长竹好:
信和稿件在下午收到,很高兴你不拖延回信给我。
近天是第三天放假,我这个人照样是可以睡,不能睡。早上有一个笑话。话说我这个人素来好睡如猪,时常一觉便到天亮,要不然就是5点多尿急而醒。早上刚好有上厕所,上了厕所(照我猜已近天亮。如已近天亮,就很难再入睡。所以我知道只要不会再睡,就是天快要亮了)我觉得过了好久(不会睡的时间特别难过)才刚要睡。电话却响了起来。我接听,对方是女的,讲什么我听不懂。我就说我不知道你说什么,就放下。一会儿又响。老公气急,就不客气地说三更半夜人家在睡觉,你打电话来做什么?其实对方打的电话没有错,不过我们不是她要找的人。其实这个人在我们搬到这间屋子5年多,每年都打电话来好几回要找同一个人,偏偏她找的这个人最后一个名字跟老公一样(无巧不成书),所以很有印象。
老公放下电话后,我笑着跟他说都6点了,你还说是三更半夜。他说管他,我还在睡就是三更半夜。
(废话!)
月尾你会来啊!不必买什么,真的。到时你来电,看看我有没有在家,说不定会去那里。如果我妈妈们会来就在家,所以你千万别买什么。
多久不见了?或许我们这些中年妇女会士别三日,刮目相看呢!(易胖!)我现在怕死了胖这个字。觉得一个人真的实在不可以胖或太胖。偏偏我家大、二嫂属于丰满型(有胖的样子)、三嫂、弟媳属超胖型,还有我的一个婶婶也是超胖,看了很吓人。弟媳怀孕时,100kg出,吓死你吧!
电脑的功用有如一座宝藏,要慢慢去挖掘。你说的字体突然变了,是因为它有很多种字型好巽,英文也是一样,所以你要出花样就比较容易。有做卡吗?到现在,我还没动过电脑,因为怕弄坏。
看disc的用收音机转去tv。
你千万不可以用电脑来看disc,画面太小,不好看。
我们在去年买了一台录音机,能同时放5片C.D.,那时由于是最新的,要2千多。我们看Disc是用这一台录音机看。看Disc比较吸引人,不过要小心巽片。自从我们家有小孩子,有看录音片都是看卡通的。这几年来,已完全不租录音片。事实上,我的录音机买了跟本没有用。因未我们很少看录影带。这2年由于自己的弟弟有出租录影片,才拿了一打堆歌唱片回来。真的不好让孩子看这些东西,我们如有看Disc,也才一个月看1、2次。(向同学借,适合一家人看的)
那天我们看成龙的一个好人,真的很好看。
我们这附近租录影片贵得要死。前几年我有开一个户口(因为我爸爸是录音片迷,他来我们就租),一片要RM5,如果是英文片,更贵。不甘愿租。泗里街的如何?我知道诗巫的很便宜。
我是不想再写了,让新人写吧!我刚刚把旧作翻出来,写谁的就给谁。交待孩子要好好存起来啊。其实我写文章这么多年,登出来的好多好多,只是不知放到那里去了。
废话一打堆,慢慢看啊!
祝 happy learning

颂灵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