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7, 2007

神父来了!

早上,带着老幺及老三(破例的一次,他一向来不参加我们的)上礼拜堂。
我们作完要回家时,看到小叔带着他的小儿子来到教堂作英文堂的礼拜。
10点多,顺跟我说待会儿神父会来帮家婆祷告。
我感到很纳闷,顺已很多年没上天主教教堂作礼拜(他跟我们参加卫理的),此回怎么能够请神父来?!我没问出口。
心里则想,有他在楼下招待,我就上楼休息一下。自从家婆出事后,身心感到有点累。
12点时,看到顺匆匆忙忙地跑上楼说:“快点起来招待他们,他来了!”
等我更衣要下楼时,顺比我先走了一步。
我打开楼下电视房间的大门,家婆在里面躺着。
看到我们堂会的牧师(刘会明牧师)及两个会友领袖在里面站着。我向他们打招呼。
随着,牧师他们就问了跌倒的原因过程。
之后刘牧师就祷告。
祷告完后,牧师说他还有一个家庭要探访,所以就步出房间。
原来是叫了堂会的牧师来。
我还真以为是神父来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