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8, 2007

回颂灵 - 6/7/97

颂灵:
你好!收到了你的信已很久。真抱歉,到了今日才回信给你。
后来,我没去古晋。我家婆在我先生的咖啡店里庆祝她的70岁生日。请了她的朋友及一些近亲。
我瘦了6公斤,也不知为什么。不过不会明显。我在镜子面前感觉不出来。你说你的弟媳怀孕时有100公斤啊?我怀孕时是80,我就担心死了。那她生的孩子会不会大?我的大多数都是4公斤,只有老幺是最小的。
昨天,我去找一个先生的朋友。他是个退休的华文老师,曾拜过谷中鸣作老师,因此会帮人看命。我给他看我的名字。他讲我的名字很凶,特别是我出生纸里的最后一个字。说会克夫克子的。我的新名字很难写。
试问,你可有给人家算过命?
哗!你弟弟有出租录影片啊?那好了,你可以大看特看了。我的孩子们天天跟着我家婆看连续集。你可有看过香港拍的“西游记”?那个故事啊有14片,很虚幻的。孩子们非常着迷。听说中国拍的会比较好看。
泗市方面,一片要RM3 - RM4之间。我有时看“龙兄虎弟”。你可有看过?
什么时候会来泗市?
祝 生活愉快

长竹
7月6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