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9, 2007

淑萍来信 - 2/7/97

(淑萍,即是心萍也!)

致长竹文友:
盼佳!很高兴地收到你的来信。收到从故乡的朋友写来的信的感觉真好!
我这边的朋友并没有因为可刹奇而排斥我。相反的,他们都很关心及担心砂罗越的小孩子们。我也很担心我的小弟弟,但能够做的只是每天为他祈祷。长竹,也希望你的小孩能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地成长。
长竹,你知道吗?我可能要搬家了。现在,还有许多拉曼学院的学生/新生仍未找到房子。据我们屋主的太太对我说,其实他们并不想我搬,他们要的是我室友一个人搬。因为她的行为、态度实在令人无法认同。她说,只要我的室友肯搬,我们其他四个就不需要搬。原本,我的室友已经打算在下个月搬走了,可是不晓得为什么又改变主意,可能不搬了。我现在真的是觉得很彷惶,无助。
这个学期,每星期五得上四天的晚课,(拜一到拜四)都是要上到8、9点。每早要很早出门,真的是很累。每天都是勉勉强强顶住。星期六(日)则要好好休息。真是名符其实的“休息日”。
好了,就此舆你聊到这儿。
顺祝“健康快乐!

淑萍
26 June 1997
9:59p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