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9, 2007

寄顺雁 - 2/7/97

顺雁文友:
你好吗?
自从去年12月间打给你一个电话后,致到今日已不知不觉间半年了。时间过得真是快。
每一个星期日,我就觉得和你很亲近似的,因为你的每一篇文章之故么!
现在的你是记者吗?做了几个月的工?孩子由谁照顾?会累吗?
而我是个家庭主妇。有的时候,我会去我先生的旅馆及咖啡店帮忙。因为只是客串(当工人请假时),所以感到很有兴趣。幸好不是天天,不然我一定会做怕。做一行怕一行,有没有在你身上出现?
很喜欢你写的文章。每次都是先看你的,然后才看其他人的。
孩子有没有念幼稚园的?我最小孩子天天和我为伍。他讲他在放大假呢!好命得很。不知多羡慕他那念三年级的哥哥多少次!不知幼稚园会关到多久?我们泗市唯一的一间托儿所在前几天也关了。租金不耐还么。
照理由来讲,你现在比较有机会上报的。怎么不写集园版的文章?
祝 工作愉快

长竹
7月2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