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9, 2007

回帼南 - 6/7/97

帼南文友:
收到你的挂号信,我吓了一大跳。为什么要吧信挂号呢?
看完你的信后,明白一切。
我想我是太敏感了,错怪了你,对不起。
屋子被烧一事,马来西亚日报确是没登,难怪我们不知情。
你那个童年好友是死於糖尿病吗?上次听她讲她的血糖一直不会退。她是不是还有其他病症呢?哗!她有7个孩子啊?最大的几岁?最小的又是几岁呢?我的一个小叔有跟人公司在她住的地方建一条大桥。我一直想去看一看,顺便也去探望她。没想到,她却先走了。你有她的相片吗?送我一张作纪念,好不好?
其实你可以去纽西兰陪你的家人。钱么,是永远赚不完的。跟家人在一起才是真的。如果你去了,你先生怎么会没有心念书呢?假如我是你,我会去的。亲情和宝贵的。等以后孩子们都成家立业时,就没有那种好时光了。不是一人一方,就是兄弟么,也不可能是同住在一个家庭里的。到那个时候,人人都有自己的天地,也不能同居一处,永远在一起的。到了最后,只留下两老了。
一切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愿珍惜。
Super Gemini游艇是指那一个国家的?新加坡的还是菲律宾的?好玩吗?上次,几个香港影星坐新加坡的,还失火了呢,吓死他们!
9月又去台湾啊?那个白冰冰真可怜!失去了女儿,还被那三个人恐吓要砍下她的头。出国要小心啊!钱财不可露眼!
去北京上课吗?有没有去走一走?万里长城可已踏过?好羡慕你能往国外旅游去!
祝 安康

长竹
7月6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