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07

思安来信 - 7/7/97

长竹:
很高兴地收到你的来信和剪报。
我的大学课程已进入第二年了。第一年的成绩已公布,还算不错,至少没有白费心机。新一年的课程表已公布,上几个星期已开始上课了。第二年将会比较辛苦,功课也比较多和难。我们除了需要呈上一份作业外,还需要将教学过程记录进video。这些将要在10月到12月之间交上。所以我将会很忙很忙。
我已在6月18第二次作爸爸了。素美在6月17(预产期)晚上感觉到肚子痛,所以我就在10点送她入院。这间私人医院一切设备齐全,泠气设备、服务一流,当然价钱也是一流的。她在4个小时后顺利产下一位3.22kg的千金。医生问我要不要陪老婆生产。我因为听人说现场相当惊人,所以就只好站在门外等消息了。她在医院住了三天就回家了。一切费用一共是RM1600。不是很贵,只因为待候一流。三餐有分中、西餐,护士笑容满面,跟政府医院的护士相比简直天壤之别。我的女儿名叫黄萱萱。比大女儿更白,脸型比较圆。
你将“清流”寄给蓝波?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其实那篇『戏台』我也投给文苑,已刊登出来了。我原本不想让蓝波知道我一稿多投的。无论如何,他已知道,一切顺其自然吧。
让巽作品的成绩公布了没有?有消息请联络。
好了,下次再写。
祝 生活愉快

思安
30/6/97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