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5, 2006

老二来函

Ma,frm ur blog,Skei haf haze. Me here oso got. Quite serious. Ya, be careful n drink more water. Ask papa dun walk to hotel, use car. U all dun go out frequently lo.

Regards

Lao Er


从手提电话里收到老二的来函, 心里是很高兴的。
她和大女儿都不作兴写那种有邮票的信。
当初她们要出去吉隆坡念大学时,我不知几高兴。
以为又可以回到我当年的那种写信、寄信、等信的情怀了。
所以临行前,我千吩咐万交代她们。
“记得给我你们的住址。”
“做什么?”她们异口同声地问。
“我要写信给你们罗!”
“现在那里还有人写信?那是老古董人做的事了!”大女儿笑嘻嘻地说。
听了後,一颗火热的心顿时掉人谷地!
要等信的心情是不可能再有的了。
只好很勉强自己去接受新生代的方法。
那就是用手提电话传信讯。
从这一封信里,表现出女儿对家人的关心问候。
知道她也在看我写的部落格,那是最令我开心的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