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(32) 寄给明都鲁福华银行全体同事

(1983年10月5日,诗华日报的「寄语篇」)

你们大家都好!
谢谢你们的「深深祝福」(「恩爱百年」四个字,登在报刊上),但愿你们也一样,在目前或将来。
刘本盛小姐及俞小微女士:我已收到了你们寄来的一张祝福卡。它很精巧而富有美丽的意思。谢谢你们。
此次,很高兴地在燕子城遇到彼得。从他那儿,,我得知了你们一点近况。他是个很好的谈话对象。我还以为男孩子总是把生活片段细细诉说出来的。就像我那个最小弟弟。记得有一次,我在异乡和他谈起家中的兄弟姐妹,他只轻描地把我的问题答成:“差不多,他们都好………”
因此,非常感激彼得的消息。因那是我回来後一直要知道的。坦白说说一声,我很怀念你们,特别是那段有欢笑有生气的日子。
钱有嵊先生,我朋友问我你的名字怎么念法。我说好像是念「剩」。他们都说你的名字起得好!
美花,原来你比我先走一步,结婚去了。若彼得没讲,我还不知道呢!祝福你,真诚的。
小钱(请原谅我这么称呼你),你的日子定了没有呢?在此,先祝福你一声。
篮,彼得有没有告诉你我要讲的一个「消息」?
祝你们工作愉快。

(曾经在明都鲁做过两年半的银行工。后来在当年的三月头辞了职,回到老家办喜事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