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5, 2006

病了

等待了几乎两个月的时间,说好要在26日那天去美里及汶莱的。
什么都预备好。
就是要等着日子的来到。
只有两天了。
却在昨晚发现到自己忽泠忽热的。
竟然生病了。
早上起床时,头有点昏昏的。
小妹打电话来。
我告诉她我不能带她出去 shopping。
柜台代班两天的工作(小李请假)也不得不放给老三去做。
幸好他很乐意去帮忙。
眼看着时间滴滴答答地流逝。
心里蛮是着急的。
为了要让自己流流汗,会比较快好起来。我到菜园及花园里拔拔草。
下午三点多,大妹带着她的小女儿来看我。她们是专门下来喝喜酒的。
三哥三嫂刚参加乐龄团从林梦回来。
他们带着理淇母子(嫁去台湾的女儿)、阿瑶、星姐和小妹来探望我。
真是感动。
得知我要去美里,在担心我能不能去。
我说我要看明天的病情才能做决定。
若是明天还是老样子。
只有放弃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