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最好照顾的孩子

4个孩子之中,算是老三这个儿子最容易照顾。
要开始注意他时,竟然很惊讶地发现到他已是个中学七号生。
真的。
今早,外子也有这种的感觉。
看到他穿好校鞋,站起身要上学时,刚好站在外子的前面。
“哗!比爸爸高一个头呢!以前,是爸爸他高我一个头的。“我说。
”儿子啊!你有多高?”外子问。
“他上回说是189公分,对吧?”我又说。
“好像是这样。”老三答。
“我记得我是172。你竟比我高这么多!”我说。
外子说:“这个儿子我们都没甚么照顾到。好像一下子就长大似的。”
“我也是这样想。我们多数把时间交给两个女儿了。等要看他时,他却长大了。”我看着老三说。
心里头,有点对不起他的心情。
再过两年,他也会飞出家门,去念他的大学了!
时间过得真是快!

2 comments:

Mee Ling said...

哇,您們都好高啊。

原來,不但與父母同樂要趁早,與孩子也是。

长竹 said...

太高不好,背会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