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7, 2006

巴刹佬

说我们是住很近巴刹的人,的确是一点也不假。
然。
老三却不知道街上很多的店名和位置。
问他,三不知。
是为了要送奖学金的表格。
他驾车去他堂叔的家。
却发现没有人在家。
他回家来问我怎么办。
我就记起街上的一间店。
我们的表格就是从那边拿的。
“那间店是近在海滨茶室附近。”
儿子摇头说他不知道在那里。
“都是我的错!没有告诉他那是外公的咖啡店!”我心里想。
“东阳店会知道吗?”东阳店是他的另一个堂叔开的店。
“会知道。”
“东阳的对面就是海滨。我说的那间卖胡椒的店,就是在海滨那一排建筑物里。”
外子在房间里听到我们两母子的对话後说:“哪!就是在小琴家的前面了。”
小琴是家婆以前一起打卫生麻将的好友。
“小琴家的位置是那间店的后面。”
说了这么多,儿子终于要去找找看。
只一会儿,他送完表格回来了。
是巴刹佬的作风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