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6, 2006

空空如也

融融问我为什么我的部落格是空空的。
“怎么不放一些照片啊?”她问我。
起初的时候,我是因为不知道怎样把照片或图片放进去。
后来,知道怎样从电脑里看我照的相片时,我就决定不放相片了。
原因是,我只想用文字示人。
一半也是因为亲身体验到,电脑有时不跟我合作的事发生。
偶尔,打字打到一半时,电脑没了网际网罗。
打完的字不能存挡。
只好把pc 关到为standby处。
好运的话,写的资可以继续。
不然,它就jam住不跑。
最怕的是,要关掉电脑,重新再开启。
如此一来,刚刚打好的字体全没了。
这几天,试着把打好的字体存进words里。
要用时再拿出来,放进部落格的打字版位。
想不到,它可以如此做法。
因为麻烦,所以决定暂时不想用什么图片了。
老二这个女儿一知道我要写部落格时。
就特别声明:“不要放我的照片进去!”
也好。
将让我以字来写部落格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