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奖励金

早上,九点多。
家婆对老幺说:“记得下午两点正,要去彰泉公会那儿领奖励金。”
昨天看报後,会记得是今天。
若家婆没提醒,我恐怕是忘记了。
老三这个儿子跟阿空出去很久了。
下午一点多,老三还没回家。
我猜想他是忘记了。
小姑说:“不可能啊!我昨晚有跟他讲的。”
还差15分钟就到约定时间。
老幺这才去冲凉更衣。
天很黑,正在下雨。
外子带着我和小儿子去目的地。
有40多个人参加, 其中尤以父母居多。
我家三个大孩子的浆励金全由老幺上台拿。
一共上了6次!出尽了风头!
大女儿 - STPM
老二 - SPM STPM
老三 - PMR SPM
老幺 - UPSR
平常看老幺,并不觉得他很高。
今天看到他站在台上时,竟然高过颁奖者很多。
高父母的关系!
以为是公会要给学子们一个鼓历性的颁奖仪式。
后来,才得知是由陈国芬五姐弟以他们父母的名义,捐三千多令吉出来给优秀生,作一种鼓历。
会长张成川在台上致词时说:“以後我们都要坚定在每一年举行这个颁奖礼。从明年开始。”
此次,不知怎的会隔了三年(2003、2004、2005),才由陈国芬打破记录。
以前,是周聊额做会长时,是每一年都颁奖的。
希望以后真的能如期举行。
只花了差不多一个钟头的时间就完成了颁奖礼。
跟老幺走路回家。
看看那6包的奖励金。
发现到它比往年丰富。
UPSR RM20
PMR RM30
SPM RM40
SPTM RM50
谢谢陈国芬姐弟。
希望拿到奖励金的学子们会努力把书念,将来做个有用的人。
我庆幸今天老幺有听到几个乡亲们的鼓历话。好过父母的100句!

No comments: